HP如果我是黑巫师你还会爱我吗(2)——(被迫)报名

    !!!随缘更新,为爱发电,文笔不好,凑合看吧!!!
  斯尼娅·乌格那,德姆斯特朗七年级学生,终级愿望是在毕业前用那个从入学起就跟着她的魔法觉醒系统把他们的校长卡卡洛夫狠揍一顿。斯尼娅相信,只要伪装做得好,卡卡洛夫就不会怀疑到她这个极有天赋的优秀学生身上,尽管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是不是纯血。
  1994年,她和克鲁姆等人作为三强争霸赛候选人来到英国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公布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时,那位看起来很亲切的校长先生念出了克鲁姆的名字。
  斯尼娅:没事儿,反正我来英国就是公费旅游;
  公布霍格沃茨的勇士时,那位校长先生念出了斯尼娅的名字。
  斯尼娅:你们学校也有个叫斯尼娅·乌格那的人吗?
  邓布利多:不,我们学校没有,孩子,恐怕你不得不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了。
----------------------------
  新学年伊始,大家望着教师席上一抹粉红色的旁边出神。
  斯尼娅笑着挥手:“大家好,从今天起我将成为你们的麻瓜研究学助教。”
  从此,斯尼娅过上了带薪谈恋爱、兼职教(黑)魔法、单挑食死徒的快乐生活。

  什么?你说卡卡洛夫死了她的毕业愿望直接落空?
  斯尼娅狰狞的笑着说:“那就让那个毁了我计划的秃头承受我的双倍怒火!”


  #关于我本来来自德姆斯特朗但是不得不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这一回事#
  #德姆斯特朗优秀毕业生可以追霍格沃茨的教授吗#
  #新来的麻瓜研究学助教是不是在兼职当黑巫师#



  斯尼娅:没钱但理直气壮,心灵手巧但经常翻车,看起来高冷但本身是个憨憨,不说话是个美女但一开口就是个沙雕,idea很多但好像都不太聪明,战斗力极强但在斯内普面前除外。
  斯尼娅魔杖脱手:“啊!教授,我输了!”
  众人:……

-------------------------------------------------------------------------


       长桌边突然浮现出一盘盘佳肴,不过斯尼娅并没有对英国菜抱有太大希望。她环顾一圈,希望能在一众菜品中找到那么几道来自东方的菜,她记得在蓝色的拉文克劳那桌坐了个应该是华裔的姑娘。


  可惜不知道是斯尼娅的问题还是学校的问题,她并没有找到她心心念念的那几道菜。


  不过她发现霍格沃茨供应了嘉士伯啤酒,“千杯不醉小姐”感到很开心。


  突然从另外一边走过一个穿着布斯巴顿校服的姑娘,引来许多年轻男士的目光,身姿婀娜,银色长发像是瀑布一样垂在她腰间,更重要的是,那个姑娘端着法式杂鱼汤的手特别漂亮!


  斯尼娅吞了一口口水。


  克鲁姆:“你刚刚不是说你对他们院长一见钟情吗?”


  斯尼娅:“那不一样,对他们院长一见钟情并不代表我不能做手很好看的美女姐姐的狗,汪汪!”


  克鲁姆:善变的女人。


  吃饱喝足后轮到领导讲话了。斯莱特林的各位发现斯尼娅·乌格那肉眼可见地变得颓废起来。


  因为邓布利多教授正在笑眯眯地讲述比赛须知。


  斯尼娅的毛病又犯了:她最讨厌听领导讲话。她永远也忘不了领导说的“最后再讲两句”后跟着的无穷无尽的折磨。她坐得端端正正的,一边四处看着。


  “威基你看!他们的天花板是银河欸,好浪漫!!!”


  “刚刚那些杯子是纯金的吗?想把它熔了拿出去卖钱......”“那个不行!!!”


  “威基我打个盹待会记得告诉我他们校长讲了个啥谢谢。”


  诸如此类。


  斯尼娅有一点点想不通,她其实只是见了那位教授一眼,可是那位教授——严格来说是霍格沃茨的所有教授都给她了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她把这种感觉归结为:霍格沃茨不教黑魔法因此看起来比德姆斯特朗那些动不动魔杖就带各种各样不祥的光的教授亲切许多。


  斯尼娅真切地希望那位斯内普教授是她钟爱的性感低音炮。



  邓布利多教授讲完火焰杯选拔规则,克鲁姆推推斯尼娅:“走了尼娅。”


  斯尼娅(刚刚从胡思乱想中醒过神来):“去哪?”


  “……回船上……”


  斯尼娅:“威基我不想回船上!我坐上船就难受!”


  克鲁姆:你在德姆斯特朗呆了六年每次上学回家都要坐船而且刚刚就是坐船来的怎么不见你难受。


  卡卡洛夫领着大家准备走,听见斯尼娅的“哭诉”,说:“斯尼娅不舒服的话就待在霍格沃茨的城堡里吧,我想我的一个朋友会乐意提供一点点帮助的。”


  斯尼娅很庆幸卡卡洛夫从未和她待在一个船舱。


  卡卡洛夫的那个朋友走过来,斯尼娅很激动地发现走来的这位先生就是斯莱特林的那位院长。


  斯内普只是简单跟斯尼娅说:“我们会安排你的住处,行李有家养小精灵帮你拿到寝室。”


  斯尼娅低着头,嘴角疯狂上扬:啊啊啊性感低音炮啊啊啊我直接晕倒在这迷人的声音里。


  但她还是规规矩矩佯装镇定地回答:“好的,谢谢教授。”


  克鲁姆不想说话,他只想当个普普通通的背景板。


  斯尼娅拍拍克鲁姆的肩:“再见了兄弟,我在城堡会想你的。”说完,她便跟着斯内普去了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

  斯尼娅的步伐很欢快,一边走一边说:“教授您好我叫斯尼娅·乌格那,叫我斯尼娅就好。”“教授我来之前看了一些关于霍格沃茨的书,请问斯莱特林的密室是真的存在吗?”“听说密室里有一个怪物但是书里的一张便签说它是一只漂亮的小可爱请问哪一种说法是正确的呢?”“抱歉,我忘了那张便签的署名是纽特·斯卡曼德。”......


  斯内普想把她的嘴巴封上。


  很快他们到了公共休息室,斯尼娅踏入斯莱特林深入地下的休息室时不算晚,大家正好在休息室聊天。


  斯尼娅顶着小蛇们自以为隐蔽的目光,跟着不久前被她在斯莱特林学院长桌上激情表白的斯内普一起走到了一个女孩面前。斯内普很敷衍地把斯尼娅带过去之后,跟那个女孩说:“交给你了。”就一个人离开了,留下斯尼娅和一群一脸问号的小巫师们面面相觑。


  斯尼娅:“呃,hello?我英语不好请多见谅?”


  倒是那个女孩先打破僵局:“你好我是斯莱特林七年级级长莱特妮丝·达克,叫我莱特就好,很高兴在这里再次见到你,顺带一提,你的英语很好。”


  斯尼娅听见莱特妮丝说自己英语好,有点骄傲地笑了笑。


  刚刚在长桌边认识的几个小巫师面带红光,看起来很激动,用略显颤抖的声音问斯尼娅她是否会留在城堡。斯尼娅微笑着点点头,说:“不出意外的话我还可能跟我们校长申请和你们一起上课哦。”


  气氛变得微妙起来,几个魁地奇队的球员突然激动地问:“那克鲁姆呢?”


  “他会留在我们的船上。”


  “他是你男朋友吗?”一个女孩更激动地问道。


  “呃......我们真的只是朋友......你们应该都听见了,我喜欢你们院长,一见钟情那种。”


  “......”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莱特妮丝拯救了斯尼娅,她严厉地说:“很晚了,乌格那小姐也需要休息,不要过分打扰别人的正常生活。”


  斯尼娅听出她是在委婉地告诉大家不要窥探她的私人生活,十分感激地望向莱特妮丝。


  莱特妮丝不自觉地红了脸:“应该做的。”


  这位级长小姐检查完寝室名单,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那个,乌格那小姐...(‘叫我斯尼娅’)...斯尼娅,我们暂时没有空的女寝了,不过有一间寝室只住了两位四年级同学如果你不介意......或者我们可以临时收拾出一间空寝室,等明天跟学校报备......你意见如何?”


  斯尼娅毫不犹豫:“我可以合住的,毕竟我来这里就是和大家打好关系嘛,我交朋友不嫌多的。”


  因此在潘西和达芙妮准备睡觉时,七年级的级长带着她们吃饭时认识的想追她们院长的德姆斯特朗学姐到了她们的寝室。


  斯尼娅:Suprise!!!



  斯尼娅把她的装着生活用品的小箱子打开,头也不抬地问:“是潘西和达芙妮我没记错吧?你们寝室的卫生间还有地方放些瓶瓶罐罐吗?”


  潘西回答:“有的Miss......(叫我斯尼娅!)......斯尼娅。”


  斯尼娅很快乐地把那些瓶子抱去了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面膜盒子:“来一片吗?这是目前我找到的最好用的面膜了。”


  潘西和达芙妮犹豫地接过了面膜,然后迅速地和这位德姆斯特朗的小姐熟络起来。



  第二天斯尼娅很早就起来了,她在礼堂里和来吃早饭的克鲁姆汇合。


  火焰杯前已经排起了长队,放眼望去全是德姆斯特朗的斗篷,斯尼娅拿着她报名的纸条,和克鲁姆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一边给他指霍格沃茨那些长得漂亮的女孩。


  斯尼娅:我打算脱单了你要一起吗?


  克鲁姆:你也只是打算。



  轮到了斯尼娅的时候,芙蓉刚好从对面走过来,斯尼娅准备祈祷(不要抽到她)的手一抖,纸条就掉进了火焰杯里。


  斯尼娅:完了,施法被打断!不过芙蓉好漂亮咦嘻嘻。但是我还没有祈祷不要抽到我!!可是她真的好好看想和她贴贴。等等,我没有写校名!!!啊这也算是甜蜜的错误吧(倒吸气)......


  克鲁姆不耐烦地把呆在原地的斯尼娅拉到一边去。


-----------------------------------------------------------------------


      这里的潘西私设是吉纳维芙·冈特版本的哦。


      七年级的级长的名字意译过来其实是“明亮·黑暗”,很矛盾的名字,她的姓氏是黑暗冷酷的,但是她本人和她的名一样,是一个很温柔的像阳光一样的人。

评论
热度 ( 25 )

© 斯莎Sissa(高考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